2006-04-20 18:38:33☺ 李太太ヾ ܤ

宝貝 … Sorry  !

宝貝 …  

     sorry ~  

     老婆这礼拜真搭不能去陪你  …

     我也很想很想去陪你  。。。

     可是因为我外婆要去醫院  。。

     所以我要幫忙照顧小妹妹呀!

     对不起  ~

   [[那真搭不是藉口~相信我好嗎?]]

     老婆下礼拜再陪你好不好?

     我也真搭很想陪你呀!

     可是沒辦法  ~

     誰叫我姐星期ㄖ要結婚哩  ︴ 

     我還要幫忙打掃家裡耶!

     宝貝  …  不要生氣好不好?

        我真搭很想陪尼呀!

        可是我走不開  ~
 
        對不起啦! 

        我知道你很想要我陪你 ~

        我也很想去陪你呀!

        可是那天真的不行 ~

        下礼拜再陪你好不好?

        求求你哩  ︴ 宝貝  ~

        忍一忍  ~ 一个礼拜一下子揪過哩 ︴

        真搭  …  求求你了 ◎

   宝貝  …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

         你不能離開我ㄡ   ︴

        尼也要好愛好愛我ㄡ  ︴ 

 老公   ~  我 愛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