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2:38:50→。愛玉●ˇ●。←

錯誤

其實這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你不該說出口 你不該對我坦白

縱使你說了 

而我相對於那時也是處於接受的狀態

接受你的感覺 我無法改變事實

但在我認知中你ㄉ定位始終只是"朋友"

我不能做什麼 單單只能跟你維持良好關係

我努力過了 真的 我盡力了

但你ㄉ作法 行為 

無形中對我施加ㄌ壓力

我不喜歡這樣 就讓我自在一點好嗎?

我想做我自己!!

對待我 也請你像對待其他女生一樣 就好ㄌ

至少    我會比較好過

不要讓我對你產生恐懼

不要逼我討厭你

我是認真ㄉ!我說真ㄉ!

真ㄉ夠ㄌ。。。

你讓我感到很累 這結果不是你想要ㄉ八~

反而造成反效果 

何必ㄋ?!

其實很感謝你

但是做ㄉ有點過火

那天。。。對你說ㄉ話

希望沒有太衝

希望你聽ㄉ進去

因為我還在乎之間ㄉ友誼

不希望就此打壞

早點提醒你 早點把心裡ㄉ感受告訴你

對彼此都好 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