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2:33:36→。愛玉●ˇ●。←

脫節

最近有著太多事。。。

很對不起星軒ㄉ大家>"<!!

我媽。退社。無奈。怒!!!!!

好多事加在我身上 整ㄍ就是快瘋ㄌ!

我常幻想和爸媽調換身分

讓他們也感受一下我ㄉ感受 真ㄉ很不是滋味!

在網路上晃阿晃。。。

晃到家族 

晃到芭比ㄉ報台

晃到小小白ㄉ報台

晃到好多跟星軒ㄉ大家有關ㄉ地方

我們ㄉ回憶曾經重疊

但曾幾何時。。。

之間ㄉ聯繫少ㄌ好多

看著電腦螢幕。。。

被失落感壓抑著

跟大家脫節ㄌ嗎??     我想是八~

愛玉!當初做這ㄍ決定 

          就必須承擔這樣ㄉ風險

妳早有心理準備ㄉ啊!

          但還是有疙瘩。。。

捨不得就是捨不得 我還能怎樣?!

過去回憶

過去歡笑

         抹不去!!

試著看開

試著看淡

--------------------唯一解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