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7:05:17Daisy

飛高高旅行。雪梨小雜記

前幾個禮拜飛了不到十個小時到了雪梨

航程雖然累但每到一個新的國家都會異常的興奮

壞就壞在這次的組員全都是老鳥

不像以前有跟我一樣是菜鳥的都會有莫名的一股衝勁要往外跑

像這次是早上抵達飯店 (依然是公司的最愛Noveltel)

我就坐在房間的床上反覆著思考

我是現在要立刻倒頭大睡還是要立刻衝出去看看

最後我手上頂著因為太賣力工作而斷的亂七八糟的指甲出去溜搭了

下午一兩點雪梨的天氣很好

大太陽但不會曬的皮膚痛

我去了飯店附近的超市

我只能說也太難買了!!!!!!

雪梨的超市好無聊 東西看起來都不好吃

而且澳洲政府的海關又超嚴格

所有吃的可入口的都不許帶入國內

所以哩!?是要我們餓死嗎..........

結果我硬是買了牛奶、麵包和麥片

回飯店睡了一覺

晚上六點和其他組員約了一起去中國城吃飯

老鳥什麼旅遊觀光行程不愛

最愛的就是吃東西 哈哈 

從飯店一走出來的夜景

這次飯店的所在位置非常的方便

幾乎所有觀光客必去的景點都在這裡

中國城、魚市場、雪梨歌劇院....

通通用走的就能到

我好愛~ 

跟著大家一路走邊走馬看花中國城

就來到了一家韓式料理

聽說很有名 看起來也很有名

因為裡面大爆滿連門口排隊人龍也沒間斷過

店內的服務生也都清一色的是泡菜妹和泡菜哥

在雪梨聽說什麼東西都不好吃

連中國城裡面的東西如果沒有好好打聽一下也會很容易不小心踩到地雷

真正可以嘗試的好像就只有韓國料理

事實真假只能待我下次飛雪梨的時候去吃別的東西才能映證了

看著桌上的鐵盤

其實我真正想吃的是韓式烤肉......... 

桌腳旁有服務玲

按了會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

看到這個不禁讓我想起飛機上的服務玲

頓時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一個類似冬粉我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東西

因為所有東西都是老鳥點的

齁 我是個大俗仔大家也不是不知道

最愛假惺惺了 哈哈

另外一個紅紅的是生牛肉

還蠻好吃的

但我每次只要吃一口牛肉就會想到醫生的臉........................... 

韓式料理必點的海鮮煎餅

恩~我只能說還好

但其他港crew都說吼吼咩ㄚ 吼吼咩ㄚ

齁 拜託!

下次帶妳們去吃台灣真正好吃的厚無厚!!

這個煎餅裡面說海鮮沒海鮮又油不拉機

看著他們每個人幸福洋溢的臉

我也只能拿著筷子說 吼吼咩ㄚ 哈哈哈

看似好吃的石鍋拌飯

我真的覺得我把她拍的太美了

餐廳應該要付我錢才對! 哈哈

不用我多說其他人也愛死這道

但我發自內心的覺得.........not my type 

這個黑媽媽的是炒牛肉

這個就真的吼吼咩ㄚ~~~~

吼吼咩的之餘腦中又浮現醫生的臉.....................

頂解(為什麼)都是牛肉我覺得吼吼咩ㄚ??? 

海鮮豆腐湯

這個還蠻好喝的

但因為我是跟別人share

他不太敢吃辣

所以如果是正常的辣度應該我會更愛 

其實吃到湯的時候已經是ending了

我已經很飽了

但其他組員不知道是大食怪來的

還是三天三夜都沒吃東西

就突然又加點了這一鍋!!

天ㄚ! 吃完我都要吐了!!

而且每次一吃完回飯店就是睡覺ㄚ~~

齁優 我已經變很胖了 不要再逼我了

 

另外在雪梨歌劇院的附近有一家賣冰淇淋的小舖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

裡面有非常多種口味

有水果系列也有巧克力系列的

光是巧克力就細分了好幾種

 

我點的是經典的巧克力款

一支好像要四塊澳幣的樣子

巧克力味很濃郁 很好吃

而且我吃冰淇淋其實最愛吃的是下面的餅乾甜筒

下面的餅乾都好好吃喔!!

怎麼會這樣~~ 

唯一的缺點是這家的冰淇淋太容易融化

我才剛拿到手不到五分鐘就開始在滴了

害我最後吃的超狼狽

滿手都是巧克力醬!! 

路過看到雪梨的人力車 

就在逛完opera house要往回走的時候

突然看到這一群人聚在一起

又有攝影機和超大電視牆

秉持著台灣人的天性當然要過去湊一下熱鬧ㄚ

看了一下原來當天是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的結婚典禮

所以他們也在同步播放結婚畫面和慶祝

外國人實在太有趣了

我回到飯店也邊磨我斷掉的指甲邊同步看了結婚典禮

只不過有一點太長了... 

湊熱鬧之餘還排隊拿了他們結婚的紀念幣

跟其他人說了之後

大家都很想要

原來他們真的有那麼的火紅!? 

雪梨的戰利品

買了一個羊毛雪靴

最近熱到要哭霸我還買雪靴

不知道是哪一條神經不對

然後最近澳幣匯率漲超高

我還亂買一堆東西

我腦袋真的是秀逗了.................

 

alex 2011-05-12 12:09:00

順著以上的留言
恭喜你阿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5-09 14:20:56

親愛的台長Dais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