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9:43:32Daisy

印度孟買大爆肝

我又來到印度了.......

我覺得印度的女人婀娜多姿很美

我覺得印度的食物有些很好吃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要一直飛印度!

這次的孟買班很累人

雖然孟買的乘客比德里的有教育水準一點

比較不會很狂野的在飛機上開pa

但我只能說他們一致的都很口渴

每次一上機就開始牛飲一抓到人就開始說"哇打 哇打 哇打" (water water water)

一杯平均十秒可以喝完

一個人差不多要喝十杯以上

不要看平常優雅的空姐這時候可是會送水送到腿軟

笑到臉歪 臉油到可以煎蛋可說是家常便飯

再加上機艙裡密閉的空間瀰漫著濃濃濃濃濃濃的"咖哩"味

然後有乘客還在座位上大吐特吐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第一天是晚上八九點的飛機

因為有一點小delay加上有一個眼白很多的大叔眼鏡掉了

導致我門一群人滯留在機上跪在地上幫他找失散已久的眼鏡

最後出關搭上巴士到達飯店已經是當地凌晨兩三點

腳步才一踏出機場....

天!濃濃的"印度"味席捲而來

天氣整個悶熱到不行連一絲絲細微的風老天都不肯給我

雙腳一步併兩步的飛奔到巴士上

強勁的冷氣有把印度味沖淡了一些

雖然當時腦袋已經呈現恍惚眼皮都已經闔上了一半的狀態

但我還是打開窗簾看看孟買是不是和德里有不一樣的地方

恩!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街上的車一樣無視於交通號誌的存在

依然我行我素的狂按喇叭橫衝直撞

行人也在車陣中狂奔看了真叫人捏了一大把的熱汗 (印度太熱所以沒有冷汗)

路邊沒有太高級的商店

有的只是看起來有點破舊的雜貨店

路邊不是太乾淨

有很多野狗

當時凌晨一兩點還是有很多人一群一群的聚在一起聊天

還有一些人睡在路邊

巴士就這樣一路開到飯店

圍牆內和圍牆外是兩個世界

 

飯店是住在和德里一樣的Taj land Hotel

進入飯店一樣要安檢

裡面還有LV的店鋪

可想而知能進來這裡面過夜的一定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

住在這裡我很安心

飯店外面有游泳池和服務很好的room service

房間裡面設備也都很好

只不過這樣更顯得這裡的貧富差距遠超過我門想像

 

話說當時凌晨兩三點要check in 進房的時候

開門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被嚇到要尿褲子加挫屎

就是當我一開門的時候電視已經在播放

雖然這聽起來沒什麼

但在半夜又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是超級恐怖

然後一大片落地窗上的窗簾就這樣自己打開了!!!!!!!!!!!!!

我那時候真的嚇到差點下跪

就這樣站在門口兩分鐘我才緩緩進去..............

事實證明房間應該是沒有問題

因為我24小時都待在房裡沒有出門

還是睡的安穩吃的安穩拉的安穩

所以有可能是自己嚇自己和這裡的用品太高科技!

 

這次來孟買因為太累沒有出門

但聽說外面有逼近40度的趨勢

還好沒有去外面跟大家湊熱鬧

 

接著回程更累是凌晨12點的班機

載客量幾近全滿

凌晨12點聞著double量的咖哩味

手上送著走不完的水

沒有組員休息時間

一到家我真覺得我要爆斃了

 

 

 

 

上一篇:脫下假面具之後

下一篇:

alex 2011-05-06 13:10:10

怎麼看這篇文章,讓我覺得我的午餐也有咖哩味..
還有阿,我發現,你這邊文章沒有附照片(會不會太嚴格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