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3:33:57. Z i .

99.11


話說這個月真精彩^^

好多事情該紀錄
改寫個報台
我都沒有寫!!

噢完蛋了
現在馬都已FB為重了
但是FB就不能廢劃一堆


好吧用圖片來說故事^^

吃了阿霞飯店

但不是我想像

培阿嬤去看醫生
在外頭等了好久
阿嬤真可愛
下午還拿了一千塊讓我跟姐姐去血拼

萊恩是新朋友
我也要來集一隻

我們上課好像越來越混了
默默過了期中考 一 一"
再半年就要畢業了
噢唷好快好塊!!!

然後我是黃特助





好,講完了



我只能用這照片快速的述敘過
有哪裡需要補充的請留言
哈哈哈哈哈!!!!!!!!!!!!



繼續我的充實生活吧

上一篇:猛吻懇親

下一篇:大半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