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23:15:41. Z i .

糟糟

感覺最近心糟糟

 

但是又說不上來

 

好吧沒關係

 

 

再給我一點時間

 

 

 

天冷了

 

 

 

可可呢?

 

 

石景仲快點跟我約會

 

 

 

 

生日耶

 

第23個年頭

 

阿銘叔叔說要帶我出去玩

真是歡喜!!!!!!!!

 

 

要溪頭還是清境

我想要清境清境  yaya

 

快點成行吧^^

 

感覺最近好豐富的生活

 

雖然煩煩的

 

但是我想要去更遠的地方玩

 

旅行之類的。

 

 

 

可以玩的時間

就意味著       農場生意不好ㄚ >"<

才有閒時間可以出去玩......

 

 

 

加油吧!!!!!!!

 

 

 

 

 

準備告別22

 

倒數1w

 

 

 

上一篇: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