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5:35:54. Z i .

表弟表妹來台南

是的
昨天很臨時的
表弟表妹來台南
沒什麼好招待的
就是帶琇琇去逛街
大姐姐跟華華去看電影

沒錯沒錯
就是這樣的一個行程

yo
歡樂了一下

因為呢
二jj好久沒有買衣服了阿!!!!!!!!!!!!! (嘶吼)
我也要去高雄跟cc許許一起逛瑞峰夜市
如果郁凌晚上不出門就不要跟她好了誰叫他怕飄飄

哈哈哈哈
買了三件衣服一件庫子
竟然結帳的時候還發現,我最剛開始試穿的長褲根本也忘了 一 一"


算了,有緣再買好了!!

然後呢!
就是二jj最近胖了好多好多
噢!!!!!


然後就是晚上去找巧齡姐
然後擔任可愛阿姨的腳色
然後也是打WII
但是我在玩瑜珈
我姪子說 為什麼要玩這個阿?幹嘛不玩遊戲~


我挫折了
可愛阿姨只是想要瘦身一下好嗎炅炅


哈哈哈哈哈
然後搞到很晚才回家
就是這樣!!!!!!!!!!!!!!


今天晚上要去唱歌
yo

好久沒有唱歌了
雖然這幾天都燒聲燒聲的!
我有比琇琇阿姨還年輕嘛?

上一篇:帥氣老爸節

下一篇: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