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5:51:24. Z i .

感謝狀。( 遞~ )


首先,

我得感謝一下我們CC姐

感謝他讓我有好幾天避風避雨的地方

第一天,
因為CC在幫博需哥洗澡
所以我想他高級的手機還有轉成忙碌中的功能
他真的很貼心喔那手機
哈哈哈!!!
所以我就先做車到楠梓
然後許姐姐就來載我
我們就去CC家
挖腮 CC家是豪宅耶
然後我就看著CC過著人妻會做的事情
這樣的生活持續四天。

CC好辛苦喔!
幫兩隻狗把屎把尿的

但是撥需真的好可愛喔~~~~~

第一天去就表演柏需掏耳記給我看...
好深...挖....

所以博需頭歪歪的丐勾追


然後貢丸身體好長好長好長
比一塊磁磚還長了

但是他出來都漏尿給我看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有我看到景文哥我好緊張


然後第一天我都睡不著這樣
十二點半睡覺番來番去兩點多
四點最後就爬起來
我還是看書好了


就這樣我就早早起

但是一整天精神都還算好
可能是有一早CC的愛心善存
以及巧智的功能


然後感謝CC早上飆車載我去考試

CC我愛你
噢!



然後晚上跟郁凌依起去巨蛋吃飯
然後被騙了吃一個什麼香茅鍋
然後有人在那裡上班還不會跟我們講那難吃
好吧150給他賺
之後我們還吃了31冰琪琳
因為那天是31號
之後吃了什麼夢幻島嶼
就根本那味道不對勁
早就知道吃正常點的

(沒帶相機我只能這樣,犧牲一下自己醜一下)
然後晚上打wii
黃毓麟硬要跟我打拳擊
我還贏了
結果我測驗八十幾歲

然後第二天


坐捷運去考試
噢ya!
其實捷運滿好玩的阿!
只是我遇到一群奇怪的阿兵哥自以為很帥 一 一"


回家之後就跟CC兩個躺在那裡看電視
噢好好看喔排隊情人
還意外發現那是在他家附近早餐店拍的
叫老屈出來我要跟他買燒餅油條


之後兩個小宅女就去睡覺
好玩的來了
我聽到CC家的叮咚開門聲
我想說完蛋了景文哥回來了
我還在當小宅女睡覺
太不禮貌了 快點跳起來
然後開門探頭出去
我就說 : 嗯?琋璇呢?
景文哥就說: 你剛睡醒喔~?我才要問你C璇呢?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CC出去蹓狗了



後我都沒有蹓到狗
我也想要蹓狗


然後晚上景文哥下廚耶
酷耶
CC當二廚
害我很緊張我該幫忙什麼


然後晚上偷去逛了一下瑞峰夜市
噢不!不是逛

是去看今年流行什麼!
真的只有一下下喔!!!

當然重要的是

我們要去見

博育一面阿

這是多麼重要的






之後喀一盒雞腳!!!!
胖了,睡了。
好的第三天
考完試後的狂歡。
YO



好的

我想表達的是



感謝CC家
讓我睡
讓我騙吃騙喝
四天三夜


噢 感激不盡



(鞠躬)


最後,







管他考的怎樣



我要開始玩了。

上一篇:近期

下一篇:好文一篇 推~

CC 2010-08-08 23:16:27

一點都不想要有專屬的紅內褲~> <

2010-08-03 17:28:38

好噁心喔!什麼許姐姐! 你都還比我老勒! 還叫姐姐!

版主回應
因為要勞煩您~
所以要有禮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做噁了
2010-08-03 23:45:09
CC 2010-08-03 16:34:28

哈哈哈~~我家那是什麼豪宅啊~

還有第一張照片我的臉也太好笑了吧~

資資在寫這四天三夜的日記喔~

太認真的吧~而且寫的好詳細喔~

資資有偷偷記錄喔~

哈哈哈~郁凌被資資怨恨了~

資~~你真的也太可愛了好嗎!!!

景文哥穿紅內褲你沒寫到喔~~哈哈哈

版主回應
豪宅豪宅
哈哈 第一章照片的重點是博須哥
CC你看錯重點了
是也沒有偷偷紀錄啦
就老了可以拿起來翻閱
會覺得滿新鮮的阿!
CC你也可以來寫一下

景文哥紅內褲我不好意思這樣打出來
這怎麼好意思?
那是CC專屬的紅內褲...
2010-08-03 23: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