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5:37:56. Z i .

五日節

都過了一個五日節

 

太可怕了吧!

我也太久沒有增文了

快點來記錄一下^^

 

對的,

我的國考還在倒數

噢嚇死誰ㄚ

今天排課

就都已經排到六月底了

哇賽要七月了

哇賽是不是光陰似箭然後就會立刻變成七月底

哇塞這樣我就要上戰場了耶!!!!

最近好討厭聽到人家問我ㄧ個問題

 

:你讀的怎麼樣了?

 

 

曾幾何時,這些長輩們有想過 這問題有多難回答!?

我該回答: 還不錯啊! (什麼叫做還不錯)?

    : 普普啦~

    :我也不知道耶~

 

 

  噢拜託,這問題很難回答好嗎?

  然後我就覺得好有壓力!>"<

我老媽就說:要給你壓力你才會進步!!!

 

(那我現在還坐在這裡打電腦~~媽~~~不要罵我!)

 

好啦~~~~~~~~~~

 

這陣子已經忙完了

我可以天天跑圖書晚了!

阿公阿嬤沒有吃到加哩,我可以不用煮飯

可以去圖書館了

劍湖山歡樂遊我是車掌小賊,已經結束了

我可以去圖書館了

 

噢ya

 

 

好的,

 

等劍湖山照片到手我就可以歡樂新增好多篇

 

 

 

哎呀其實最近日子還是一樣

補習補習的

 

 

噢對了農場甘仔店整修了

我希望以後可以走稍稍高檔一點的路線

例如有辣妹資在那裡泡咖啡叫人客進來座

好的好的  農場要改型態啦~~~~

 

加油加油!!!!

 

 

 

 

YO

 

還有還有

那天我包粽子

因為老媽子說 包粽包粽 才會包中包中

 

壓乎我是考生!!

我會加油~~~~:)

 

 

好的,請期待劍湖山照片 YO!

 

 

上一篇:教訓

下一篇:夏至

2010-06-17 23:33:50

你讀的怎樣了??







((哈哈!好啦!加油!我想我又在捐給教育部了!

版主回應
你已經捐出一台吊扇
哈哈哈哈
快點這次一起考上吧!!^^
2010-06-18 23: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