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8:10:52. Z i .

做臉

今天

 

早上

老媽幫我預約了做臉這樣

 

噢我好緊張因為都沒去過又沒認識

好吧但我還是一個人前往好勇敢

 

天ㄚ 那燈光打下來  簡直一目瞭然

 

太可怕了那燈光!!!!!!!!!!!!!!

 

噢 原來我這麼醜!!!!

 

 

好,清粉刺好痛喔!!

一蘇蘇啦

 

但希望可以改善才是  >"<

 

 

好,我這個也得積極!!!!!

 

因為我好想要每天素顏不可怕的去上學  YO

 

 

 

 


 

 

好,我必須補充一點

 

昨晚快要十二點

我已經躺在床上跟我愛人熱線ing

 

倬豪打電話來了

他說 : 妳要不要來救我阿? 我車發不動了  好像沒有油了

 

((因為他曾經跟我說他的機車油表壞掉了,曾在黃金海岸牽車牽了半小時,我就說下次你在打電話叫我去救你))

 

 

我說 : 你在哪裡ㄚ?

他說 : 我在嘉藥這裡阿~~

就問了一下他過橋了沒有有沒有加油站之類的

 

他就說什麼那麼晚了加油站好像都關了沙小的

 

我就認真的享了一下如果我去救他的話,我家轎車被我爸車子擋住了

我出不去,然後騎機車又有點遠 可是我是真的有點認真在想要去救他

我就說我要帶什麼去救妳嗎?

他說: 帶寶特瓶阿!

我說 :帶寶特瓶怎麼就你阿 要汽油好嘛!?

然後他就問我說 幾點了?

 

我說 應該十一點多要十二點吧

他說 哦~那還沒過

 

我說: 嗯?

 

 

他就說  愚人節快樂!!!!

去你的我被愚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很有心喔   是真的想要去救他

 

 

厚,想不道我還是被愚了

 

 

 

昨天在農場就有接到亞太電信傳的簡訊,我就想說是什麼愚人節等等的

我就沒有看先按掉   但還沒刪除

 

他的內容就是在提醒我們,今天是愚人節,要小心被愚喔!

就是我昨天沒有看,今天才看,才會這樣的!!!

 

哈哈哈阿 

 

好啦開心就好!

 

上一篇:春假 囧

下一篇:壓力很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