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22:46:32. Z i .

需要旅行


我想

我是真的需要旅行


最近覺得壓力好大喔!!!!!!!


但是我想還可以更大一點



看著別人去環島
去旅行的照片

我都好羨慕

就算是一天來回的也好


別人的22歲 好像都很精采

但我好像很空白

真的,


現在趁年輕如果不趕快去瘋狂

以後老了怎麼回憶






快點快點快點

我想旅行






最近好像很沒笑容


都還沒到考前我就這麼悶了






其實,
我記憶力真的很差

好怕現在就算老師教的會
到了國考卻都一片白
我好懷疑是自己不夠認真還是記憶力不好?




我要瘋狂喝藍莓汁
我要瘋狂吃B群




















我需要旅行, 不是想要。

上一篇:沒重點!!!!!!!!!!!!!!

下一篇:春假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