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2:12:31. Z i .

阿杜帥翻天


噢噢噢噢

今天晚上我去追星了!!!!

太非炫簡直

因為是阿杜阿杜耶!!!

三年沒有出專輯


噢天ㄚ 簡直還是天籟




好吧反正就是他出來的時候我瘋狂的都快要流眼淚
因為真可愛!!!!


噢噢噢
我真喜歡她那種新加坡口音

噢天ㄚ 這也是man的一種嗎?

可是我不喜歡石屁股的台語音
哈哈哈 那是台。




唉呀反正就是好帥這樣


我一直臉紅紅
久久不能自己


我那些醜醜的照片我必須請我們大師幫我修圖一下

哈哈哈哈

厚厚厚
這次跟阿杜講好多話


這次沒有像以前那樣的瘋狂
我好像害羞了
糟糕!!!



追星阿追星
實在是很久沒有追星
可是也都是指追阿杜阿!!!


快點快點大家快點去聽阿杜新歌




我一定要約會就待在石屁股車上聽
聽到他會朗朗上口才可以
哈哈哈哈
逼迫他!!!


ya


今晚心情很好
因為有阿杜 YO

 

 

 

 

 

我無名新增了!!!

 

快點去看

只是沒阿杜 哈  請放心

 

http://www.wretch.cc/album/w761103

上一篇:破病

下一篇: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