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3:48:31. Z i .

謝謝愛人

昨天晚上
肚子痛
被逼迫著要去看醫生

家裡沒腳踏車也沒機車的
只有一台汽車可以用
但是又難停車
重點就在附近  開車很像校耶

愛人下了班就快點趕來家裡
我差一點睡著在電視前面
整個人險險的很

他還讓讓著說
要打針要打針
打一針快的比較好

我才不要哩!!!!
手必會有硬硬的一塊


接著就逼迫我去看醫生
說要吃清淡點
但是我說我想吃廣東粥
又想吃皮蛋瘦肉粥
愛人說不可以吃皮蛋太刺激
所以我說廣東粥
蛋是廣東粥裡面有一堆的皮蛋
但是我還是吃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謝謝我愛人
就算身上都是上班流汗的味道
但是我喜歡 :)






* pic: 看電影就要帶這樣的眼鏡 










再補充一點:

我竟然打成  打一針"快的比較好"





這是什麼病!?

上一篇:謝謝愛人

下一篇:可惡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