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8:16:02. Z i .

羊奶瓶小妞

金天洗了很多羊奶瓶

雖然是簡單的工作

也希望客人可以接受

 

恭喜老爸賣出60箱 YO

 

我熱的要命

老爸卻把羊奶瓶停在大太陽底下

我真傻眼!!!!

默默去換上長袖    我想要防曬........................................

在黑下去不行看!!!!

 

洗完畢之後呢,就把他到過來曬

 

接著呢

 

 

好炫喔!!!!!!!!!!!!!!!!!!

 

 

下雨了耶!!!!!!!!!!!!!!!!!!!!!!!!!!!!!!!!

 

所以,羊奶瓶正在淋雨...

 

好險他不會再進水.......  一 一

不然我的臉就比炅炅還要囧了  (炅炅是我姪子)

哈哈哈哈哈哈

就騎著淑女腳踏車 回來農場,

五點聽到垃圾車

快點拿起五百萬的雨傘

推著單輪車

但是推到門口的時候

來不及了

因為垃圾車走了

壹定是因為下雨所以害我敢不上車

 

真可惡!!!!!

 

 

每天都是這種雨

 

看了就煩

 

 

 

我要努力掙錢

 

上一篇:燙了一個疤

下一篇:砍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