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3:54:19. Z i .

肉粽節

今天農場包肉粽

 

我實在很努力的學了要包

但是我不會...

 

總是不知道怎麼收尾

還有油膩膩的我不喜歡..>"<

 

所以就派正妹         陪伴阿嬤去看醫生

阿嬤很可愛        很愛跟醫生說那有的沒有的

出門都沒有哀

回到農場就開始哀

經過以前的萬客隆  (類似家樂福的地方)

就問我舅舅說 是不是那裡灣進去有一間"惡客龍"

我們就在想 什麼是俄克隆!?

原來就是萬客隆的意思....一 一

 

可是萬客隆已經倒好久了!!

蓋勾追

然後生產路的那個加油站,我阿嬤還記得    曾經跟阿公騎車道這裡...

看著老人在回憶       整個感覺都很不一樣...

 

摸著阿嬤的手    皺皺的     可是好好摸

今天我就摸我阿嬤的腳   再叫她摸我的腳...

我就說 你看你的皮膚,好像小賊的    我都沒有!!

 

哈哈哈哈

蓋勾追

 

之後去我們的新家那裡澆澆花

除除草

好多草喔!!!!

 

可是我想要它是一個漂亮的花園...

呼拉拉~

所以我彎腰除了好多草!

再給他喝很多水很多水....

 

YA~

 

 

粽子好多,

但是我們家吃十顆

其他賣給別人

 

YO YO YO

 

 

 

明天去看划龍舟

 

好期待!

期待跟北鼻的英國理事館

期待艷陽下的龍舟賽

 

最好可以讓我吃到阿囉哈滷味

 

 

 

 

 

 

上一篇:臭老?

下一篇:超級奔跑

美麗姐 2009-05-26 00:33:42

厚! 包粽子 當然要我 包粽小公主來阿

遜耶你~~

看我的利害 可以加番薯嗎?

找記者來採訪 我覺得不錯內

版主回應
有啊!
姨媽有說要包蕃薯阿
可是說會壞了那鍋粥
但是今年包的也是很豐富!!!
2009-05-26 22: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