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3:24:51. Z i .

收心操

收心操

我想找個時間我要開始實行收心操

我北鼻說她的收心操就是

躺下來看電視悠閒一下明天準備上班

這是她的收心操

但是我想我的收心操是硬梆梆的那種

前鎮子農場忙

我根本沒碰書

在這陣子 學校上課

但是回家要開始唸書一下吧我想

懶惰蟲了我

 

 

 

好啦

認真的

我要慢慢收心了

 

上課要專心了

不可以在嘻鬧說什麼經什麼經!

不要跟我講話喔!!

還要往前座三排喔!!!

 

 

 

OK    早睡早起!!

晚安

 


 

今天晚上小小約會

花園夜市逛一下

北鼻今天特別欠奏

我說帶我去一個地方.....載我去賣!他立刻說好!! (奏一拳)

我叫他唱歌給我聽

他假裝說我沙啞了 (在奏一拳)

我說唱一次就好!!!不然不給他回家

他說 這樣太晚回家就騎很快而以阿  (威脅我,在奏一拳!! )

 

我想因為是歌曲吧..

 

因為

我自創曲好好聽

 

 

 

 

 

 

 

 

 

資 : 我的北鼻吃完東西就抽煙

仲 : 我是北鼻 吃完東西愛抽煙

 

 

 

 

難怪他一點都不想配合我...

是我難為他了嗎?

上一篇:約會 :)

下一篇: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