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01:27. Z i .

翹指甲


我的指甲翹起來

好酷好酷

可是 他媽的我只能等他掌出來再減掉了ㄚ

馬的 有時候弄到會痛 >"<


誰叫我白目無聊去弄指甲?

shit 自作虐







還有

我可愛的愛利信手機

宣告 陣亡



要買手機了

這是屬於自己的第一隻手機

(以前都是用人家不用的)

好吧!

她也跟我夠久了!

如果他現在滿便宜的

我會考慮再辦一隻ㄧ樣的

但是

或許來點滑蓋的也不錯

好好好 都列入考慮


我目前知道的

我..........


要等很久才可以辦手機了!

shit


翻翻用這隻手機照的照片

好多好多

酷。

她可辦我走過好久的日子

謝謝他。


恩...

總之,


我腳指甲壞了


我手機也掛了

上一篇:好不好

下一篇:好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