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08:31. Z i .

媽媽的叮嚀

媽媽的叮嚀



今晚

媽咪載我去火車站


騎著小伍時

感覺上波都不太行的那種

在陸上


行李很重


我沒有多想


快到車站

媽媽轉過來說,


你住外面,要注意東西的衛生阿!

我:好。

媽:蔬菜水果要多吃ㄚ!

我:好。



等等 一堆叮嚀

說著說著

我想著想著

這不就是父母


在兒女出門前都會的叮嚀。


我很幸福




我想著

噢 媽阿好感人

我留了兩滴淚




乎, 這是對家鄉的思念。


嗯哼。




我想說的是


我很幸福,我有媽咪的叮嚀,我想我會變成一個搖條大辣妹





恩   好啦其實我很感動

謝謝媽咪。


love you



上一篇:大粗粗畢業

下一篇: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