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39:15. Z i .

有多久?

有多久

有多久沒有跟阿便聊天?

有多久

有多久沒有跟耀城聊天?

有多久

有多久沒有回家跟姐姐逛街?

有多久

有多久全家聚ㄧ聚?

有多久

我們沒有講話聊天見面?




太酷了

一年了。





我很好,希望你也是。



想到了好多人

我好想敘敘舊

我想這就是把握當下是嗎?


誰知道我會哪天怎麼了


還沒去辦的器官捐贈卡

決定,是給自己的21歲禮物。




是不是每年 都要有個目標 去實行。


但是20歲 我沒有

想來點瘋狂的


例如



























吃牛肉麵。


你覺得怎麼樣?















順便送你一個鬼臉。



上一篇:阿里山

下一篇:只不住的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