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0:49:21. Z i .

回溫吧寶貝

快點回溫吧寶貝

不然這麼冷
很難過生活內

都這樣冷

讓我都慌張了


這樣冷

明天是要怎麼去學校阿?

我的老媽子不知道會不會給小女子開車喔!

小女子我也好像頗久沒開了

大約兩禮拜吧

噢 就是很冷

我想我需要一部車

如果我再厲害一點 就可以直接開拔鼻的貨車去上學了ㄚ

只是這樣太帥 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我怕成為樹人大焦點

噢拜託 柴油的可有多省你看看就好

可惜我不是厲害的那個喔!

手排打黨是幾萬年前交我的東西我通通傳給機八爛教練了

後 快點回溫啦

很冷內

這樣冷冷冷的 也不是法子

總是該來點活動!

明天如果下午回到家 沒事做我就要去跑步

但是媽咪好像又說要煮東西一樣

後 也別這樣讓我心慌咩

不知道很亂啦

我想我應該進補



剛打了兩個噴嚏請問是有人在想我還是我感冒了?



或許是我的寶貝在想我
我的寶貝pony 最近都快要跟他不熟了

他對我不熱情了 他還是懶洋洋的

該不該明天去見見他呢?

噢 快來我懷裡吧寶貝

最愛抱著你了 :)


因為我愛你  哈哈哈

快點回溫啦   吵死了




簡直


冷屎了  冷屎了




我真想知道  現在大概幾度

跟前幾年的跨年夜  有沒有得比?

上一篇:早餐Date

下一篇:投票天 ( 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