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7:09:54. Z i .

世界顛倒了

請問,這世界顛倒了嗎?

還是根本是我病了?

現在四點多

我才剛起床

哇靠的亂七八糟

天ㄚ...................

一定是我病了,

說今天要傳加油的簡訊給那人。

但是你也知道無法,因為姐姐睡太晚了。

好吧別難過 我相信你們會贏的 ^^

噢 酷喔!



後~~~~~~~~~~~~~~~

好啦


就今天 很扯的

我竟然睡到四點多

外頭下雨了

六點要上班了

我想今天生意一定不好

因為它馬的下雨
最好不要給我叫外送

我應該會妹送






後,這真的是病態了

有阿 拾壹點半友起床
兩點多有起床
接下來三點多

之後決定四點多起床了!!!!!



妳說我有沒有很厲害一樣




我就說我病了..........

好吧~


線再我還是怡然自得的吃了一碗半 碗公的粥

那是媽咪的愛
這樣晚上就不用吃了 ^^

後~~~~~~~~~~~~~~~~~

OK 準備上班

上一篇:不悠閒

下一篇:丙級大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