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1:03:20. Z i .

兩 段



現在 十二點 五十一分

我才剛到家 洗完澡而已..

十點半下班,在店裡外面 聊天聊了兩個小時

真的厲害

就 原來 很多事情!!

就~ 恩! 其實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有點小小的對不起我們婷哥因為今天沒有陪他一起嗨!

噢噢噢~~~~~~


就是這樣啦!!


今天上兩段

明天上兩段

後天上五點

大後天 大大後天

以後

還連續兩天都兩段

這個月薪水不知道會多少才是喔....

乎~~~~~~~~~~~~~~

反正沒事多幫忙也好!

只是

我是不是忽略了 農場那邊 >"<


嗯嗯嗯......

或許 真的該有時間去幫忙...



最近在路上就會不停的看車看車

我想 這就是想要雍有衣部車的感覺吧


真想要來台馬三

或是有幾台 H的那種

也不錯!!

後 就不自覺的想要看車啦

反正

我想開車

就這樣!





今天聽到很多很多

也看了之前 還在喪氣的我

或許你比我勇敢很多

因為你思考很多很多

或許這是你所講的 消化 體會更多




加油!^^"





今天是個疲憊天


不管

星期三 我就去玩!


酷!

上一篇:shit 很累!

下一篇:累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