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58:14. Z i .

資 狗


我想我要變成狗了
這兩天上班我好累!
去它乃奶的想罵髒話

就很多人 疲勞!

我已經從26號~現在
都沒有休假了
或許我要變身為超人!

很好
本來明天差點不能休假
因為我們老闆娘去開刀
所以要連續兩個禮拜不能休假
我看如果真的不讓我修
我差不多會變成          唉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好累喔!
就快要變成狗了我

明天休假。很爽
厚天休假,更爽

明天我要去哪裡? 
我只知道我明天要跑台

後天 我要去小港
因為要去找~~我們的捲哥
順便帶姊姊下小港

ya~

大後天
考試。

接著

我要得到心肺的學分

然後

我的快樂署修結束了。

說快也不快

因為他用了我5個禮拜的時間

明天跑台

跑樓梯

我想。

會累吧~~~!

恩哼!

會加油!





反正我想說的是

上班很快樂

但是       我還真累喔!


今天摳out給大宇

實在太想念他
所以叫他回來 跟我們一起去探病
但是 實在沒法
所以只好    還是跟他講電話外加亂說ㄧ堆543
就是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呀

我快樂。


上一篇:快樂很簡單

下一篇:shit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