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59:58. Z i .

今 晚 我 快 樂

今天

我真的好快樂

是真的

那種感覺很好

真的很好

雖然...

電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是真的很多事情 >"<

以後的每一天 都要上班

還有,我有新同事

但是是女生...

希望他是個好相處的人~

恩~ ㄧ ㄧ"



嗯嗯嗯 ~


就是繼續...加油^^"

---------------------------------------------------------------


今天,上班 我很嗨 ^^

可是 大宇都變成了

瓶頸宇...

因為她遇到了很大的瓶頸!!

今天的披撒 八點半拿

十點半才吃的完..

整個就是......好想要 好好的不要上班!!

就聊天 ㄧ值大笑的聊天~^^


哈哈哈...

怡婷來了 整個綠傳

都變成我們的天下

我大笑 歡樂的大笑

嗯嗯嗯嗯~


今天滿滿滿滿的回憶

通通在心理

我們有照像

還去了夜市

最好我跟大宇兩人吃火鍋

吃到玩了 我們婷哥還沒回來喔~

原來跑去逛了

哈哈哈!!


我們在夜市 大聲的笑

哈哈的笑 快樂!

每次就是愛演 出來!!!不要俯身在資雯真體裡面!!的這種戲碼~

就是ㄧ個快樂的感覺

我很喜歡~^^

大宇快速帶我回家

很像白吃的

我巴他的頭 代表要轉彎!

哈哈哈

唉呀

就是ㄧ個

快樂就是了



大宇

畢業了。

離職了

以後 沒辦法一起快樂的搭班了

雖然還有婷歌陪我ㄧ起瘋!

相信

大宇還是會回來看我們的啦

誰叫他那麼想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害羞了我

今天還穿情侶裝逛夜市 我都羞了羞了

快 勾上我的手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








:)

上一篇:我 攤

下一篇:快樂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