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30:29. Z i .

他 們 很 想 我

噢唷唷

他們很想我

所以大宇摳我去店裡!!

拿著我的 廣東粥

噢 真的好好吃

我喜歡 我喜歡~


唷唷唷

去店裡

三個人 快把店裡翻掉了

真的好好笑

反正 我心情真嗨阿!!






以後的大宇

就不能今天依樣

和我們一起嗨

不管是 和他搭班

或是和婷哥搭班了

其實我很難過,只是大宇不知道 >"<


唉 也許,這又是ㄧ種分離的感覺了吧?

到底,人生中 要有幾次的分離?又有幾次的分哩,會是美好的?


不知道 不知道


唉呀

或許現在是開心的,那是最重要的。



話說,下班帶ˇ回來的一杯 梅子率

讓我越喝越大杯

因為一直加冰塊

向個瘋子一樣。


呵不完

不加冰 不好喝。

噢 胖子 可惡~




上一篇:10-18

下一篇:疲累的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