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5:39:50. Z i .

吃 飽 喝 足

昨晚

又是ㄧ個三點多才睡

寫了農場要用的海報

剛開始,真的是美麗。

到最後,姐姐說好醜

噢 我盡力了。


真的有點後悔,沒有好好戀POP

有機會  再拿出來寫好了。

我想,以後應該可以用到許多。


嗯哼。

寫完   上樓,記錄了今天的心情之後,

又是ㄧ個躺在床上,等自己想要睡著的時候,再起來關燈。

很乖,昨天晚上決定不要吹冷氣。

現在幾乎晚上都吹冷氣,我真怕帳單來了,三樓電費爆炸。

這樣也許我很不孝   於是,不吹一天。

睡睡睡  噢

是有滿足到 ,但是覺得自己的睡眠品質,還是有點差勁。

因為,夢到怪人不打緊  還一起洗澡,雖然都是女生,碼的也許我有病。

接著,每次都會七點多或是八點多  突然爬起來。

我在幹嘛?不知道。

接著繼續睡。然後  大約十一點多 ,又突然醒來。

很酷喔~

因為我以為今天是星期六,我要上早班。

碼的,為了明後兩天的早班  我懊悔好久。

感覺是那兩天,打壞了我這幾天的行程。

例如農場要露營,我不能去幫忙。

他們叫我下班之後再騎車去農場,可是  我隔天還要早班

我看我晚上在其回去,會累到被鬼抓走。

算了,看有沒有約在說。




睡飽了,起來。

我想吃麵,可是沒有綠色的麵可以買~

所以決定,騎車去逛逛

外面太陽大的根鬼一樣

我乾掉了

我買了愛喝的果汁  因為我便祕

於是  木瓜牛奶  外加  西瓜汁ㄧ杯

總共45  可以買我們店裡的一杯木瓜牛奶

厚  就是   不管啦  。

回來,吃飽,喝足。   噢   有滿足到



嗯哼


噢,快要屬修。

媽媽咪   NO

不是很蘇湖。

OK


fine  

就是這樣。




pic: 照片 只能放台北的 因為這台電腦沒有其他照片。 ㄧ  一"


上一篇:太無緣了吧?

下一篇:起 床 號

2007-08-04 22:15:49

這衣服的風
蠻適合你的
我這麼覺得
ㄎㄎ..

版主回應
噢 其實自己也很愛 害羞害羞
其實更愛去台北那一套 噢 那褲裙我簡直愛爆了 害羞 我要跳tone
2007-08-04 23: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