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7:52:55. Z i .

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的假期

還是一樣

睡的碗碗的

不過,

以最快的速度

起床外加到學校

不超過一小時

整個我有厲害吧?

恩................

心情不好,所以飆車 也沒很快

時速八十 竟然二十分鐘就到了

太酷了

恩!!

每天再做的事情都一樣

今天讀了小兒

可是沒啥麼感覺

因為真的很害怕中文我看不懂

整個很可愛

恩.................

等下又是個上班啦....

每天做的事情都一樣

很煩

不想要


利害的是

每天的煩惱 竟然也是一樣的

最近發現

媽阿 我變黑了

可惡,臉都黑黑的

請問市騎車沒有戴眼鏡的關係嘛?

還是根本有烏雲跟著我?

靠,我瘋了。






恩.....................


最近部會又想要發脾氣了吧?


別鬧了 那很累


恩,來點讓我開心的事情 好嘛~?^^





和同學相處的最後七天

好好把握


恩。


好。

對。

酷。

我想說啥麼?
對,考試就是要這樣的認真!!

好好好,大家加油。

上一篇:虛 ! !

下一篇:我 很 開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