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0:20:51. Z i .

很 妙 的 心 情

最近的心情很妙

事情快要過去

總會再發生一些事情

這樣就是人生嘛?

起起伏伏

心情也是一樣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

我想要每天都有好心情

自嗨也爽


該是覺得有氣質的時候

快點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OKOK 我想我可以。




上班的心情 很嗨

但是,好像也是在訴說著

我就快要一個人獨立再那間店裡

大家都要離去。

一個到月底

一個到實習

一個到八月

那我呢?

哪啥時?

呼~~~~~~~~~~~~~

真的又是個未知數。



明天,不要下雨才好。

不想要很狼狽的去上學阿...

快點搞懂吧 我的操作 >"<




班上的零零總總 好多好多

講清楚 獎清楚


倒數二十一天了

恩....


OK Fine

上一篇:恢 復?

下一篇:金錢如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