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9:46:52. Z i .

香噴噴女孩

現在

香噴噴的

真棒ㄚ

太棒了啦

香噴噴的我

我出門啦


肚子剛剛餓餓的

但卻不知道吃啥好

開了泡芙,吃了一半。

飽飽的

但是肚子空空的

很棒的

我又52.2了

天ㄚ

我又瘦了 >"<

呼....................................


去寶雅,去綠色野狼,在去逛逛^^

ya



媽阿 我又食言了

說這些事情要在今天完成

都到了夜晚才在那裡勒 哈哈哈

OKOK

準備出門蝦趴

穿一下高跟鞋好了


在不穿他要發霉了


上一篇:So Hot

下一篇:懶惰壞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