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1:56:26. Z i .

休 假 的 一 天

今天休假

本來要去農場幫忙

可是媽咪說 晚上有人要來吃飯,所以會比較晚回家


可是這樣我就不想去啦!!

於是~~~~~~~~~~~~


就在家裡。



今天要去完成好多事情

早上看了皮膚科

下午我要去寶雅 如果可以順便買耳機

如果可以我要買好多好多化妝品 保養一下

還要去買隱形眼鏡

順便跟黃冠文聊天長一下好了

下午一點 接近晚上

來敷個臉好了



呼...............


晚上~~~~~~~~~~~~~~

就在討論好了。

應該是充實飽滿充滿元氣的一天




可是~

在想想,我的金枝報告還沒修改好

在想想,我的專英還沒翻譯出來。


no

上一篇:準備準備..

下一篇:So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