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8:01:10. Z i .

噢 ?




又是一個怪怪的感覺湧上心頭

晚點來睡覺好了

難得休假。

這天休,下次修就是26號了....

乎...........................................


過了一天

也是無趣的一天...

ROM很嗨阿 五千塊 好不好? 哈哈哈哈
黃柏憲很娘 哈哈哈哈
認識學弟,很酷....

據說~ 二哥很帥 還同年紀阿 哈哈哈!!

正經正經...我是個正經的人!


管理學課....

坐在一個角落...想著 My pet

用著爛爛的文法 一 一"

整個讓我覺得很辛苦....

英文寫作,真的很討厭去那個教室上課...

不能好好睡覺不打緊 位子還很緊!!

煩內~~


十八個人的衛生法規,讓我感到有些許的無奈....

老師說要上大概半小時的課程 接著看影片

怪了 我就不小心睡睡睡

睡到要撥影片 撥了影片 我還是繼續睡一下....一 一"

下課,起床,看了好看的影片...

腳都麻了

過不久,下課了

飆車去車站,坐上火車

又是一個聽著爛爛mp3 耳機不靈活的一個座車感覺...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快點再去買一個才行....

乎~~~~~~~~~~~~~~~~~~~~~~~~~~

火車上,哼著歌曲,

心裡就想,是怎樣,幹嗎都放這種歌阿?

幹嘛折磨我自己,問題.......................

這種歌好聽阿!! 哈哈哈哈



到了台南,就是想要騎一下快車回家~

一台白色賓士 停在我家門口

拜託,有錢人都這樣沒品的喔?

那應該是在莊凱的人

像個白ㄔㄧ樣 最好可以這樣停喔!!

沒政府啦?



晚上,睡一下吧............

乎....................

是有這麼一點無聊

上一篇:下 不 停

下一篇:準備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