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07:08. Z i .

頭毛

剛剛

睡醒

跟麻去用頭毛

想說 麻在約 想說順便去修ㄧ下劉海

於是

就出去用了

那個人 你也太跟我裝熟了吧?

因為劉海長了     我在看雜誌   就剝剝剝

他看到了就說~看你這次要不要剪往前的阿~等等的

心裡就想~喔~~~~

然後他就講的跟我很熟的樣子

他說 看這次要不要嘗試往前的阿~
   因我以前幫你剪都是旁邊的


我就想

靠   我啥時來給你剪過了ㄚ?

太裝熟了吧?

never 耶~

就覺得滿好笑的

嗯嗯嗯嗯嗯嗯嗯~

幫我夾捲了

yo

捲捲過新年

瞎!

就這樣

yo



上一篇:聖誕節,翹課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