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07:28蠢斃樂`````

好煩 ♥




總是覺得沒人了解 我。
一直以來我的想法都是這樣

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也不知道是我令人難了解嗎 
還是   怎樣逆 ?
為什麼 沒人了解我
因為我脾氣怪 還是 ....

還是什麼 !? 

放學回家的路上
=_________=
下雨 硍硍ˋ 學校那就沒下
到了橋就下 還是嚎豪豪ˊ大雨勒
視線還真的實在是看不怎麼清楚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真的沒嗜好沒專長
功課不好體育不行
現在我急了 !!

以前我種是不會擔心
但 我現在急了
一個沒有專長及嗜好
連基本一個東西都不會 ....
我ㄧ個都沒有一個都沒有

我是 廢人
永遠 永遠都是嗎 ??

永遠 永遠 .....





P:是否 我變這樣 才有人關心 我?
心情真的真的好低落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