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3:33:52搭搭

980617




朋友偶爾提起
居然還會在意
也許在我心底
妳從來不曾真的離去

對阿我在聽歌
心情好不好都會聽歌
只是聽了心情好不好
不知道

我有好多回憶
只要我碰到任何感情事的問題
就會不斷的想起
想起我跟誰
誰跟我的什麼
之間又有了哪些
想不完怎麼講的完
講不完怎麼聽的完

不重要嗎
也未必

說真的沒必要為了打一篇文章就想的一個頭兩個大
但要是我真的不說才會讓我悶出病來卻全絕口不提

該怎麼描述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煩到不想講
又甚至罵了一長串沒營養的字眼
然後呢
是又怎樣了
還不都沒有

愛情
愛情
真傷感情

傻女孩太多個
塑造傻女孩的人就更多個
後來的妳
喜歡了誰
我們聊聊天
-
她不愛我
她離開妳
愛會來
就會去

有什麼事讓我怕的不再去回憶
什麼事讓我依舊想的意猶未盡

妳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我給的一切
-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妳讓我的好變成一種罪

後來妳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陪在我身邊
-
完美並不美
當妳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不完美

別介意
也許看不懂了
可以不要繼續
我只是邊聽歌邊打文章罷了


我知道我們不適合
我也知道永遠沒有永遠
我更知道有在一起的那天就有分開的那天
所以對阿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何必遲疑
就是這樣子

我錯過的是否太多?


在我踏進這圈子後
跟誰有緣相聚又跟誰有緣無份情已盡
擦肩而過的又有多少個
從來就沒有認真去想過
因為我覺得不重要
要是真的可以永遠擺心底就不會刻意回想
要是真的只能這樣又為什麼不忘了就好

可以推翻我說的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明明不可能的事為什麼要如此堅決
因為妳相信
因為妳期待
因為妳覺得沒有不可能

說多了

我的思想被音樂拉著走
情緒起起伏伏的我沒辦法好好思考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