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3:51:28搭搭

980401



我好想哭
我真的想哭
我忍不住
我只好哭
一直哭
拾得起就要放得下
不斷的想這句話
我想要做到可是我做不到
好難
真的好難
我學會深愛一個人卻學不會放棄一個人
要我用多久的時間來淡忘妳
不能靠別人幫助我我只能靠自己
多餘的其餘的替代品我給的只會是傷心
我毫無頭緒
無能為力了

從朋友變成情人
才瞭解相愛沒有相處容易
失去了權利保有任何距離
失去了距離保有任何秘密
失去了所有秘密也失去了美麗
妳給過我的承諾
我相信最後只是力不從心
想要的終究太多
忘記了愛情沒有回頭餘地
事到如今
到如今再說什麼還有什麼意義
而妳的深情的表情
看在我眼裡多麼的痛心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要堅強一點
不可以把妳當作我的全部
不能也不是
比妳好的人一定有
只是我不知道我遇不遇得到
我現在祝福妳
是含淚祝福妳
我只能讓別人替我愛妳
要妳真的快樂
妳說妳不值得我為妳付出
時候到了就該停了

我懂了
他贏了
妳走了
我懂了
他贏了
妳走了
我懂了
他贏了
妳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