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40:00古椎 ☆↓ 人才玟↑★

想說卻說ㄅ出口

心裡想著一件事



卻什麼都ㄅ能說



嘴裡有話想說



卻也是什麼都ㄅ能說



沒辦法說出口



沒資格再說什麼






掙扎 . 痛苦 . 矛盾 . 難過 .



一直伴隨著我




壓ㄉ我快喘ㄅ過氣




我知道為什麼





卻也無能為力




什麼也ㄅ能替自己做







ㄋ難過 ? !





我知道















我難過












ㄋ知道ㄇ ? !






昨天說ㄉ瀟灑



我知道我做ㄅ到



對ㄅ起



希望ㄋ能體諒我




打擾到ㄋ



造成ㄋㄉ困擾



真ㄉ很抱歉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重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