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19:03古椎 ☆↓ 人才玟↑★

轉換~~~



最近真ㄉ是有些ㄉ給ㄊㄅ順



這也讓我ㄉ心情上


感覺到很煩



事情做ㄅ好




讓我感覺到很氣餒




美髮工具被幹走



讓我感到很生氣



被車回到



讓我感覺自己很倒楣




手ㄐ故障



這讓我ㄉ心情上更加難過




這一件一件又一件ㄉ鳥事



來ㄉ快








ㄑㄉ也快





沒有什麼事是過ㄅ了ㄉ




雖然



我還是花ㄌ好多好多ㄉ時間讓自己ㄉ心情轉換




現在OK摟~




大家ㄅ用替我擔心ㄌ~




筱柔~~



謝謝ㄋ~~



ㄒㄒ~~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