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2:05:54小柳

紫戀

"紫...你不能忘了我喔!不能忘喔~",紫從夢中驚醒過來......

「怎麼最近都做這種怪夢阿,真是的~」看看手錶....

「阿~都這麼晚了,在不出門就會遲到了。」

「死夢境,爛夢!最好不要再出現~不然看我怎麼驅趕你。」紫邊跑邊罵 "碰"

不小心撞上迎面而來的路人甲,「阿~對不起,I’m sorry.我不是故意的ˊˋ」

眼喵到路人的手錶 "天阿~快遲到了,勝兩分鐘而已" 起身開始狂衝~衝阿~衝阿~

"No~不要關阿~~~~~"「呼~安全上壘,差0.0001秒」

走進教室,剛放下書包,琴就靠過來說「紫~聽說今天有位轉學生轉到我們班ㄋ」

「轉學生?!關我屁事喔!」「可聽說長的不錯ㄋ!0.0」

「妳唷!就只會看帥哥而已,妳的公課勒,真是的.......」琴想紫這次紫不知

道又要唸多久,埃ˊˇˋ

噹~噹~噹~............「上課了嗎?!琴我剛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阿??」

「有~有~大姊,上課了!你看老師都來十分了」琴朝紫吐吐舌頭

「咳~咳!紫同學、琴同學,你們還要繼續嗎??」「............」

琴和紫兩人頓時無言「死琴~都你害的ˋˊ你看連老師都叫我們了」「吼~還不

是你愛唸才會這樣的好不好」完全不理會臉色大變的老師,「紫同學,琴同學下

課後到辦公室報到~」兩人互瞪一眼,同時說「都你害的辣~」看他們兩安靜下

來,"這年頭的老師真是越來越難當了"「今天我們搬來了一位轉學生,來~同學們

掌聲歡迎一下」拍~拍~拍~「大家好~我是從日本轉來的,我的名子叫皇 龍牙以

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地下同學又開始亂了,「哇~日本帥哥ㄋ!」「恩阿~不

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QQ」「他好帥喔!」琴感嘆的說「拜託!琴小姐,口水快

滴下去了~」「阿~~」琴趕忙用手臂擦「可惡阿~紫你怎麼可以騙我,看我怎麼修

理妳ˋˇˊ」「哈哈哈哈哈哈~呵呵~琴不要了辣,哈哈哈哈」琴努力展開對紫的

搔癢攻擊,老師見到全班鬧轟轟~臉都綠了...."難道我這個老師做的太失敗了

嗎"「皇同學,你就做在第四排最後一個位子,紫同學的旁邊。」

紫!會是小紫嗎.......「恩!!」「嗨!紫同學妳好。」「恩~~~~~你好」紫心肝

不願的說,心理恨恨的問候過老師的祖宗十八代,為什麼要把他排到這邊來~


-小獅子◎龍少- 2007-05-02 21:24:27

哈哈哈

害我嚇了一大跳

還以為是阿潘勒

還出現琴^^

ㄎㄎ

小柳 2007-04-30 20:14:25

取紫這個名子祇是純粹好聽而已

琴.....挖嘛恩災ㄋ=ˇ=

▫╰雪╮▫ 2007-04-30 10:35:12

= = ㄅ是紫ㄇ ..

我是看到楓ㄉ流言

才知道ㄊㄅ是紫ㄛ ? ㄊ是ㄇ = =?

琴是誰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