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10:56grace

放開你的手的我



真的快樂是什麼?重要的是平靜不要再激起漣漪,心能靜身體才會好,生理與心理復原,才有能力享受真正的快樂,事情已經過去了!

因為曾經形容自己像艘小船、尋找港灣,現我已經自由了,應有權利接受別艘有緣的船來靠岸吧,再勇敢的告訴無緣的那艘船,若你不能也無能為力為我修補與補給,這裡就不是你的歸處,請你航向別處,也請你不要傷害另一個女孩。祝福我吧!

一首詩王安石的詩── 「風吹屋簷瓦,瓦墜破我頭,我不恨此瓦,此瓦不自由。」 的確,砸到我們頭的那片瓦,是被風吹落的,它並沒有自由,也不是故意的; 讓我還想起,富蘭克林說的一句話:「忿怒起於愚昧,終於悔恨。」 不語 ~~~是因為拿你沒辦法,過去是因為我缺少智慧,但現在忿怒與悔恨已與我無緣!

作個心靈富有的人,是我的夢想,也是想與人分享的!

過去的過去,已拋擲於腦後,只求一個重生的機會,感情上我已牢錮多年,只求一個簡單、平凡的一段真感情!


From : grace 9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