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49:07grace

愛我的你、怕了嗎 ?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看到北極光也會幸福一輩子....』,


幾多晚 逝去了不返 那份憔悴 已深陷髮膚之間 夜夜在冀盼 既淒艷又糜爛 若是沒有冀盼 要怎辦 等一世為看一眼 如何又算貪 早知你 愛不起 怨亦難幾多晚 逝去了不返 那份憔悴 已深陷髮膚之間 夜夜在冀盼 既淒艷又糜爛 若是沒有冀盼 要怎辦 等一世為看一眼 如何又算貪 早知你 愛不起 怨亦難 聲聲嘆 溶化了冰山卻未能夠 叫天為我睜開眼 像寂寞聖誕 雪花路上瀰漫 大地上我這裡最黯淡 心中縱是有所盼 嚴寒沒有減 風很冷 我的手已漸藍 啊 越漂亮 啊 越無常

美景良辰未細賞 我已為你著涼 啊 越漂亮 啊 越無常 美景良辰未細賞 我已為你著涼 多虛罔 亦放肆追趕 你是傳說 那種絕世的風光 莫道為了你 我享受著期望極地盡處有我靠的岸 即使已白髮蒼蒼 抬頭沒有光 得不到 也不甘 去淡忘 多虛罔 亦放肆追趕 你是傳說 那種絕世的風光 莫道為了你 我享受著期望 極地盡處有我靠的岸即使已白髮蒼蒼 抬頭沒有光



人 ~~~ 總是會有貪念,總想撿到最好的,總會希望自己能擁有世上最好的,但這些都是『總想、總希望 ... 』所影響,漸而失去一些自我的判斷性。........

有時想想,為何我們女人要的不多,而男人卻都給不起呢?

是否應該說是男女交往,就好像在海邊撿石頭,大家都會撿喜歡的那一顆,一旦撿到你最喜歡的石頭,便把它帶回家去,好好對待它,因為那是你唯一的石頭,而且要記住從此不要再到海邊去。

而不是在『有捨必有得』的心態慫恿下,讓幸福從自己的手中流失,且錯過!
彼此在過去的婚姻上都曾失敗過,現在 ~ 真的會『去除自己尖銳的稜角,讓雙方的相處空間更圓融,因為愛一個人的優點,而誠心接納對方全部的缺點、、、、、』?真的是一個好大、超大、特大的心中問號。


『男與女』 ~~ 過去的不愉快經驗,也告訴、及警惕著自己,凡事要小心,最好三思而過,別讓往事重新來過,畢竟在離婚的打擊之下,身上都還深深留著烙痕呢,怎堪再度的摧殘,相對地、又要如何的去保護自己呢?


準備『備胎』嗎 ? 你怕?我不怕嗎 ?只能說:

愛一個人好難,
愛二個人好玩,
愛三個人好煩,
愛四個人太亂,
愛五個人翻船,
愛六個人徹底玩完!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樣的傻,一個 ...1+1 ...永遠不可能等於 2 的人......

我並不期盼自己的下半輩子會比現在更幸福,只知道 ~~~

................要的就是那麼簡單的一份愛!  ♫~♫ ♫~♫



From : grace 97.05.10

照片 : 眼神
保全 2008-09-16 16:39:21

妳是否想過:怎樣的人生才是真的有價值?怎樣的生活才算自在而沒有遺憾?得到與失去、付出與收受、快樂與傷心、成功\\\與失敗…我們又該如何看待其中的必然與不必然?人生真的很複雜,複雜到我們窮其一生也難以解開奧秘;既然解不開,我們何妨單純看待呢!只要尋找一種屬於自己的簡單的幸福。也能有真實的快樂。

幸福,不在於您擁有多少事物,乃在於您用怎樣的態度去看待、享受自己現下所擁有的一切若是能這樣,即便您看似一無所有,也能比那些大富豪或身體健壯但成天愁眉苦臉的人們更快樂、更富有。

「如果妳要幸福,妳要堅定的伸出手,去做妳想做的事,去愛妳身邊最愛妳的人,不要等,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妳有沒有看見。」
我們都花了太多時間在追尋遙不可及的幸福上,卻忽略了一直在自己身邊,觸手可及,最平凡卻重要的幸福。

每個人尊重自己的意願或適度的表達,就是一種品質,喜歡就好,想玩就去玩吧!喜歡就值得去做,別忘了,這輩子就只這一次,遇到好康的或是幸福的事,可別總是期待留給下輩子。有沒有下輩子,只有天知道,是吧?

版主回應
你從哪抄下來的呀 ?
覺得很面熟
曾經讀過這篇文章

grace 97-9-25
2008-09-25 19:37:39
tim 2008-05-26 15:36:59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我並不期盼自己的下半輩子會比現在更幸福,只知道 ~~~

................要的就是那麼簡單的一份愛!

我很喜歡這段
所以當個聰明的人好還是當個傻瓜好呢
就看自己怎麼想了
就像我
我會希望當個傻瓜
施不是比受來的好嗎
幸不幸福固然重要
但是先過好每一個日子
照顧好女兒叔叔
最重要的是自己想做甚麼
就要去做
不要讓自己一生白過
相信一路走來絕對會帶給你另一種幸福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
及很感恩有你這位網友一路陪我

我自己也希望能活得精彩
但歲月的增加似乎讓我快跟不上腳步
挺傷腦筋

grace 97-09-13
2008-09-13 2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