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35:46冠..

怪怪的..不舒服...



最近這陣子..

心都怪怪的..很不舒服

莫名的*慌*..

感覺說不上來

好難解釋..

心...悶悶的?

怎ㄌ??

莫名的想哭..

好像怕少了什麼一樣..?

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怎嚜回事?

難懂

反正感覺好怪..怪到整個人身體都不舒服ㄌ...

慌.悶.吃不下.想吐..暈..

..............??

莫名的難過~!!







為什麼我好像常常因為別人就這樣..?

總是煩著別人的事

還是別在意了吧!!改改囉~












說好要加油~要快樂的~

我最近有一點失常

因為..徹底失望..

難過>///<

之所以我慌??

不是吧?!

好怕我做不到...




好了好了~

竟然跟妳說好要快樂就一定要快樂

哞~加油!!

妳懂我懂

^^


















寶貝寶貝~

我好想你喔!

哈哈 ^^

昨天...講完..

寶貝..

自己還偷偷害羞咧..

整個很像自障ㄝ!ㄏ~

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