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1:32:29冠..

真的當場讓我傻眼

說這麼好聽
原來你都會跟別人說
而說的卻都不是像你跟我說的那樣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嘴上說沒關係 可以跟你說
現在想想還好我沒說
沒說都被你講成那樣了
說了更扯吧~不是嘛?
又是吃醋引起的吧...
唉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對!像你說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所以也不能限制什麼
而且我也沒跟你說ㄚ
你在煩什麼東西??
我說的對象又不是你
更何況你又不知道我為什麼說又說了什麼
憑什麼降子說我?



老是說利用??
好好想想吧~



真的覺得沒有什麼
就醬子吧...
我沒有多想什麼



上一篇: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