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7:01:25ܤ 小阿許

新明我來拉!!!!!

哈哈~!

 

段考玩當然要大玩特玩拉~!!!!!

 

一放學就搶上第一班公車

 

到新明遊玩去!!!!哈哈~!

 

 

在公車上人擠人

 

我就把手機拿出來玩

 

結果一位站在我旁邊的老男人

 

突然開口跟我門說話:

你們都是桃園高才生吼~~

那我問妳們一個問題

然後大家都不知道

他就開始講解

但是.........竟然是對我講 =皿=

其他人也不來救我 就只在那邊笑

後來才知到原來她以前是老師

我門真的太不敬業嘞!!哈哈~!

 

 

 

 

後來總算到嘞最愛的新明拉!!

 

我跟郁萍兩人就開始在新明逛大街

 

超囂張的拉!!

 

哈~!

 

郁萍還把體育辦公室的地腦用壞= =

 

老師說他是校友回來第一個被記警告的人XDDD

 

 

 

我還去找了國中的鋼琴老師耶

 

真的超想它的拉><

 

哈哈~!

 

 

反正...........今天很HAPP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