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3:17:51鴨鴨

喵ㄉ點點名 ( 1 )

點名小規→


壹:此問卷不可回傳。

貳:填完後,在加一個自已出的問題。

叁:不可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回答問題。

肆:此問卷受到作者詛咒,必填!



準備好惹嗎?點名開始!


一、( 是誰把這問卷傳給倪淂呢?不要跟我說是人! )

答:( 是 可惡ㄉ喵喵 !! )

二、( 請問倪跟這位傳問卷淂人是什麼關係呢? )

答:( 是路人 !! )

三、( 倪是男淂還是女淂還是人妖還是…… )

答:( 女ㄉ !! )

四、( 倪淂綽號是? )

答:( 牛奶巧克力 !!! )

五、( 倪淂年紀是? )

答:( 13 )

六、( 倪淂學歷是? )

答:( 國一 ) 

七、( 倪淂生日是幾年幾月幾號呢? )

答:( 85年07月20日 )

八、( 星座又是什麼呢? )

答:( 巨蟹座 )

九、( 公佈即時通吧!跟大家做個朋友咩,OK? )

答:( 喔~~好呀!!w731128 )


>>>>>>自想問題<<<<<


雅問,用兩個字形容自己:

A: 傻咩

泡麵問,這張問卷好玩嗎:

A: N O NO !!

梅子問,覺得自己正(帥)嗎:

A: ㄚ知 我問問ㄋ呀!! !!

米宝問,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A: 米宝?? 是誰呀??
 
>>>>>>>>>>>>>>>>>>>>>>>>>


我要點給→

壹;乖  

貳;乖 

叁;寶 

肆;寶 

伍:點 

 
 

 
以上五位請領取點單
卸卸合作噢
 
我會檢查的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