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5:45:50存在♥

昨天行程

圖解: 這是昨天回家的樣子

昨天
跟雅欣和小屁還有其他女人去木柵動物園
一路上都是女人們的聲音
嘆息
少了沂霈
這趟旅遊就少了意義

約好7:10分火車站集合
我早早5:40就起床
(翔雲只比你晚四十分鐘阿XD)
之後又趴著裝死
鬧鐘六點準時響

開始想今天要穿什麼
很沒意義我知道=(

之後就跑到公車站
該死我六點三十到
公車六點五十才來
馬的氣死我了

上了公車
拿出手機才知道
有一通未接電話
隱藏號碼

接著又漏接好幾通
因為我手機放包包才不知道嘛
而且舊手機震動壞掉
新手機又被我用壞

哎哎哎
很勉強阿

最後總算接到了
是雅欣打來的
她問我現在在哪
當然
公車上

後來公車就到站了
統領
馬上飛奔去火車站

看到那群女人跟小屁和雅欣
哎哎哎哎
很不想跟那群女人出去
是很不習慣她們

第一次自己坐火車買票
感覺好新鮮
第一次自己坐捷運感覺好酷
台北人好多東西也很酷
小屁笑我說人家會以為我台東來
土包子一個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雅欣也是土包子
因為進火車站不是要拿票
我跟她都以為不要拿了
好險站長有提醒
但是他一直鬧我 = =
說妹妹票給我好不好
天阿我總覺得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好丟臉 = =

之後我不想說很多
就是擠火車擠捷運純罰站
還去坐貓覽

說真的
電視跟現實真的差距很大
新聞都說貓覽人很多
但其實還好
而且也沒多好玩
簡單來說很無聊

也許是少了沂霈
她真的好好玩

過程很單調
反正最後就到了木柵

拍了一堆動物
買了兩個紀念品

就各自回家

出地下道時雅欣說要把錢花完
我說那去吃麥當當
她說好阿她請客
我說我要全家餐
她說好阿那你全部吃完歐
天阿
忍者哈特利有教
忍者要把東西全部吃完有一招
就是趁敵人不注意丟到地下
XD

當然囉
我最後還是沒點全家餐
雅新點了勁辣甚麼的
我提議點套餐
在單點漢堡
兩個人吃剛剛好=)

聊了一堆瞎話
雅欣笑的好開心

天阿你還是還笑點怪怪的
哈哈想想
昨天好像只有在麥當勞我最快樂

=)

PS:動物園有外國人哎 很帥很帥 =)
對了我還有拿捷運的印幣耶
雅欣給我的 =)
阿哈 她跟別人後面沒投幣
大大大大大喜憨 !!!
小誼 2008-08-09 23:10:29

齁齁
你暑假都很充實
真好!!!

版主回應
可能也就只有那兩天了=( 2008-08-09 23:32:53
↘★翔雲☆↖ 2008-08-07 20:59:41

呵呵ˇ
看來妳那天也玩的不錯嘛!!
缺點就是少了一位朋友...是吧!??

想跟我比早起!?
妳還差點遠
回去再學個幾十年在和我比吧XD

哈ˇ
我新買的手機也一下子就會被我弄壞了..XD

真假!?
躲在後面沒投幣...
沒被發現阿!??
替我向妳那位朋友說:妳太強了...小弟甘拜下風..XD

版主回應
歐齁
怎樣我就是隻豬
我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四時
阿哈哈哈哈哈
那我們來比誰起的我嘛 ( 賴皮 )

我會跟雅欣說的
她真是太經典了
但是少了沂霈就很不好玩

新手機一定是跟我八字不合 !!
才會一下子就壞掉
恩亨亨
反正新興高中也不能帶手機
套我爸一句: 誰管他[台語]
我要在新興當個乖孩子 !!! =)
2008-08-08 2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