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8:30:04飄♥

繞境OVER

 

 

 

繞境終於結束了

昨天

終於發現

真的很團結

大街小巷隆細郎

男男女女抱緊緊

鞭炮放不完

馬路水洩不通

好幾台警車

一直逼逼逼逼逼逼叫

趕螞蟻的牧人

滿街小螞蟻

一堆小螞蟻

趴在地上

等著轎子過去

看到一堆小螞蟻

爬起來

壯觀阿

保平安阿

保佑考好成績

保佑身體健康

  保佑有花不完的馬尼

      黃先生繞境到一半肚子痛

吞了好多顆藥

          而且還沒喝水   (( 噁   -口-  ))

要偷拍的時候

不要太明目張膽

而且拍漂亮一點好嗎

 

 

林先生指揮時

            被歐巴喪的旗子K到頭    ((ㄎ一ㄤ一聲))

他說歐巴喪都會吃他豆腐

所以他不要當司機

 

 

鍾先生真的把我當司機了

騎來騎去

整台車飲料滿滿

如果是帥哥之類

那就算了

後座都是歐巴喪

真是夠了

 

然後有2個肖年郎

一個是鍾先生的同學

職業 = 當老師

而且還是一間

   國立高職好學校

...............

  太瞎了  , 我沒辦法接受

重新燃起希望 

  那以後我也能當老師了

另一個是

我忘了

好像鍾在哪個點

CALL他出來的

白癡的是

他叫我們顧後面

我們越走越前面

他放棄了

改叫我們走前面

我們越走越後面

丟了一個

無可奈何的表情

 

終於到了目的地

好可愛

一堆小螞蟻

越來越HIGH了

FQ

居然有八家將這東西

還2團

會不會太OVER一點

不是不喜歡

是祂的臉

令我趨之若鶩

結束

上一篇:還是改變了

下一篇: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