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12:07♬秋葉 _ 星♀

離開

  永遠的放心,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歡我但我知道我在那一天突然...喜歡上你!!(也不知道為啥)我也知道我竟然去了三和國中就不可能來碧華國中,各位也都一直問我為啥不讀碧華國中?!這是我姐她小六同學的經驗,我姐她小六同學因為好奇,所以就在國小畢業的後幾天偷偷去了碧華國中,結果就看見有一男一女曠課跑到校園約會還是幹麻幹麻斗,被我姐小六同學清眼目睹這件事情,但是他們斗父母也不太可能幫他們改校!!(因為三和國中年年爆滿)所以呀!!我就是很討厭碧華國中就是了!!雖然可以跟你們同校!~(但還有乞丐齡在碧華國中我也不要讀碧華國中勒)

上一篇:三和國中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