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3:50:57肥綸

2/14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沒辦法跟寶貝一起過...因為分隔兩地..

每一天都思念著寶貝,有時睡覺,也會夢到寶貝,夢到她躺在我旁邊,我轉身想抱住她...

誰知道....原來是一場夢..而我也差點因此滾下床...

忍了三個月的無法見面..差點因此有了相思病...

就在今年的情人節,因為沒辦法跟寶貝一起度過..所以就偷偷的訂了一束花送給嘉嘉~

那一束花,我其實都沒見過,因為是請人幫忙買的..哈哈~每次都是這樣>"<...

今天早上,終於拿到了無線網卡,第一件事就是去逛逛微博,因為寶貝說他有放照片到微博..

誰知道..一打開來我整個人傻在電腦前..因為...老婆她....好漂亮..!!!!

正到我整個人傻在電腦前好幾秒,平時已經夠漂亮的...誰知道現在更漂亮了...

我整個人好像被幾百萬,不,是幾千萬,幾億的電流給電到..

我竟然看著照片傻笑...因為太爽了....哈哈~連我奶奶經過看到..都說"阿你是在笑什麼?"

哈哈~我竟然能傻成這樣.....

廢話不多說~請看!!!↓ ↓ ↓ ↓ ↓ ↓ ↓ ↓ ↓↓ ↓ ↓ ↓ ↓ ↓↓ ↓ ↓

 

(↑↑↑↑鮮花就是要配美女!!寶貝跟那一束花拍照,寶貝漂亮過那一束花~)

 

(↑↑↑↑↑這張寶貝很正點喔!!!!看的都傻眼了..)

(↑↑↑↑↑↑就是這張...讓我整個人傻在電腦前好久...太正了...)

(↑↑↑↑↑↑↑氣質美女~)

(↑↑↑↑↑↑這張也照得不錯~很漂亮~~~)

(↑↑↑↑↑↑全部的照片放在一起...秒殺我的視覺...好險心臟夠大顆..要不然會被電到受不了..)

 

(↑↑↑↑↑還能怎麼說?先擦一下鼻血跟口水....)

(↑↑↑↑這張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我很喜歡~不行了...鼻血止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