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2:59:26肥綸

大學生活2010part 1

2010已經過了一半了..這也意味著我的大學生活也過了半年了...
上了大學,有了很多不一樣的體驗,尤其是生活方面..
第一次到外面租房子,第一次下廚..很多很多...自由也多了很多..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大學生活很悶..曾經有人說過,去她媽的大學生活..完全同意!!
上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也搞砸了一些事情,而我的交際圈,也有了重大改變.
上了大學,讀書就是自己的事情,想讀就讀,不想讀就不讀,沒有人會在後面趕我去讀書..
說實在的,有點不習慣,因為...我不是那種會自動自發讀書的人...這對我來說蠻痛苦的..

我現在的交際圈非常的小,為什麼?我自己清楚為什麼....
感覺現在,已經不懂如何跟人交際.

但是,這半年也有好的事情,像我有成功的幫嘉嘉舉辦了他的生日,我也沒想過會這麼成功..
第一次跟嘉嘉住在一起,也製造了好多好的回憶..
開始住在外面以後,開始理財,每個月都記下自己花了什麼..發現,每個月的花費都很平均..
我也發現,其實煮飯野蠻好玩的,尤其是煮給人吃,然後對方跟我說好吃的時候,那種成就感非常爽!哈哈~

shit,沒時間了...先打這樣!有空再來更新好了!!